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不爱

要是我的一句不爱了 可以换来你的幸福
那我愿意放弃自私 成全你的感情
在我怀里你只能感受到我的体温
可是在他怀里 有的是我并不能给你的快乐

已说了一千一万遍了 我已经不会再爱你
放下那些所谓诺言 背弃我的感情
看着你在他怀里享受着他的体温
欣慰它告诉我 你已找到那梦寐以求的快乐

所以

我不曾后悔与绝情交朋友
它让我明白感情有一种眼泪
比任何情节 伤自己更深
至少我爱的人幸福

绝情也带领我与寂寞为友
那因为想你而流下的每滴泪
故事的情节 发展到这里
我终于明白 爱你并不一定要拥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