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累了吗

累了吗/不累/

心累了吗/不累/

你累了吗/我不知道/

我累了吗/不累/

反复的思考/脑筋不断盘旋/

好想把自己 shut down/

舍不得的不是自己/

而是害怕失去知觉以后/

就连想你的能力/也离我而去/

累了/真的吗/

心累了/我不想这样/

你累了吗/希望你不会累/

我累了吗/我已经忘记什么是累/

今朝的思念/好想你出现我眼前/

就算我把自己shut down了/

看着眼前出现的你/

就算凝望的只是背影/

进了我最后的能力/也要背下你的轮廓/

累了/是因为知道感情不是公式/

就连微积分/也计算不到因为想你而产生的情绪变化/

心累了/只是逃避种种问题的迹象/

我不是伟人/我只懂得感情世界里/我忠于自己/

你累了吗/相爱/原本就是开开心心的事情/

当觉得感情是一种负累的时候/请想想当初为何想恋爱/

我累了吗/不/我不累/只要我想到睁开眼过后/

就还有可能见到你/就算面对再多问题/也阻挡不了我要与你的心相系/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