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从没停过

停滞创作/不是我没想你/

那只是忙碌的表现/

故事情节似乎走到了转泪点/

此刻的我/在你心中是个怎样的角色/

生活忙碌/脑子却没停过/

脑里不时闪出你的画面/

零碎的画面交集在一个点/

我才看到/那些都是我想你的碎片/

忙碌的生活让我喘不过气/

想你的心情也从未停止过/

就算我们之间有着怎样的阻碍/

就算我们之间筑了道情/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还是爱你/

兜兜转转的缘分真弄人/

到最后要是注定变陌生人/

就算我的创作不在定期出现/

就算你在明了我的心/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真的很想你/

我的创作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停止/就如我对你的心情/

以前你懂我/我懂你/虽然现在我没信心说你还是东我想什么/

但是我对你/就还想开始的那样/一旦开始了就不会停止/

我的创作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停止/就如我对你的心情/

以前你懂我/我懂你/虽然现在我没信心说你还是东我想什么/

但是我对你/就还想开始的那样/一旦开始了就不会停止/

我的创作是公开的/要是不能接受的人/看了读了懂了请不要对号入座/

人的感情/是珍贵的/任凭你怎样践踏/不属于你/就不属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