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幸福是....

幸福/有时候就像一刹那的灵感

不知觉的溜走/

总以为自己能够握着/

到最后/原来再大的掌心/

也未必任何事情都能掌握/

有人说/破晓的第一道曙光/

象征着希望/那希望/将会实现/

无论黑夜多么地长/

白天总会有与这城市相见的一刻/

幸福/每时每刻都留给有勇气的人/

不管你是那位/

别以为你能够握着/

到最后/原来再爱一个人/

也未必逃得过命运的玩弄/

是我说/你是我唯一的曙光/

是我的爱恋/只希望/你听得见/

无论距离多么遥远/

两颗相系的心总有被认同的那天/

对我来说/幸福是/

有你成为我/精神上的寄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