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想你的轮廓

就是那么的冲动 要找回你留给我的回忆

害怕太久没回味 我会渐渐忘记那个味道

你留给我的回忆 散发一阵阵独特的香味

我送给你的一切 你呢是否还会惦记在心

一天只需一分钟 就足够我找回你的身影

我已经面对现实 但还是要记住你的一切

你的背影和轮廓 是我无法用文字回味的

我的文字我的词 只是我开始想你的证据

我是天天想你 天天想你 害怕你不曾出现过

每一天 每一夜 想你的情节

清清楚楚记在我脑里

好像天天见你 天天见你 害怕你已经忘了我

每一分 每一秒 想你的情绪

澎湃活动都在我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