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那荒凉

你留给我的荒凉/就是握起手机/

熟练地按了一连串的号码/

正当要按发送键时/

才发现/原来/

我爱你/可是你未曾属于过我/

最近可好吗/我还是很想你/

时间一天天过/落叶一片片凋零/

思念你的心/挂念你的情/

一丝丝/从未减少过/

思念的情意/是我会梦见你/

酒精一天天淳/安抚我内心安宁/

暗恋你的心/迷恋你的情/

一丝丝/每天在发酵/

你留给我的荒凉/无色无味无嗅/

只要我一病发/你知道吗/

当我寻求解药时/

才发现/原来/

只有你/可以解救依偎在你手中的我/

原来一直/冥冥之中/上帝已经安排了一切/

兜兜转转/无论多远/我们都已注定会相遇/

生命的奇妙/绝非三言两语说清/

就算今天你不属于我/

但我深信/上辈子/我肯定见过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