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夜•失眠

我是怎么了/凌晨三点三十六分/

挂上耳机/听筒里的音乐/

就只有自己晓得/

就算自己身在黑漆漆的房里/

也会假装让人以为/我在听摇滚乐/

心情怎么了/就在三点三十八分/

脱了眼镜/还只能看见你/

不懂你是否晓得/

就算我身在一无所有的地方/

都不忘悄悄对我说/我正在想你耶/

耳里盘旋的音乐/没有歌词/

就像我想你的时候/没有界限/

一滴一滴我想你/就像river in my live/

永不干涸/

脑里徘徊的身影/没有停止/

就像我想你的时候/没有限制/

一步一步的徘徊/就像我仅存的爱/

只你符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