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我的夜

一夜星辰/划不去/

彻彻夜夜/数着星星/

背靠背/我们互相依偎/

此时此刻/就算天涯海角/

都犹如两颗心/咫尺天涯/

夜空繁星/数不清/

透透彻彻/情系你心/

背靠背/我们互相依偎/

此刻我们/手牵手背靠背/

两颗心就有如/牛郎织女/

每当有这样的夜晚/我就会这样的想你/

我的记忆/就像打翻的拼图/

没有秩序的洒落满地/

还要多久/才能一一归回原位/

像这样emo的夜晚/我会拼命为你创作/

我的作品/不能感动其他人/

但只要能存进你心扉/

Emo多久/都不害怕会太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