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还是会想你

我不想撒谎/所以我不会告诉你/

每当我想你的时候/天空会出现多一颗星星/

天空上的星星越多/就表示我越想你/

那样的说法虽然很浪漫/但我却欺骗了你/

我诚实地说/我常不规律的想你/

每当我想你的时候/Facebook真的会多一篇文章/

创作越多的文章/就是我要不行了/

虽然这样的做法很愚蠢/但就是我的感觉/

Facebook Twitter不再是社交网站/

而是我对你说/我想你的平台

就算有很多人看到我的文字/

但我还是不会害羞告诉你/我想你/

你和我都不是彼此的靠岸/

别人都对我说/我不是你的挚爱/

就算这是看不到未来的一辈子/

我还是要大胆的说给你听/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