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要照顾你

一个人躲在空荡荡的房子/

情绪又开始不听话的动荡/

回忆里浮现的一幕又一幕/

是不能留恋但又迷恋的画面/

我会把思念寄托在文字里/

再把爱情藏进一个盒子/

盒子将会永远藏我心底/

你在我心中/常住在一间房子/

我所懂的/就只有普通的文字/

就只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对我来说/我的平凡就是浪漫/

我不理会/浪漫是不其实际的爱情/

在我眼里/我的浪漫不是浪费钱/

我的浪漫/是为你铺好未来的路/

绝对不会/让你面对彷徨的路口/

只因为你/请原谅我不浪漫的爱情/

今生今世/我们就注定只是朋友/

希望我们的考验会在这辈子通过/

来临的下辈子/我是要照顾你的那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