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我想念中学,但不是钟灵

10月28日 星期三 晴天,雨天

曾几何时,想念起穿校服的日子
曾几何时,开始对现在的生活觉得压力

中学五年,我真的开始怀念了
也许我的中学
是很悠闲的渡过了
所以我才不能适应这种充满压力的生活吧
我也不知道啦
只记得,进入学院之前
曾经对自己说过
“我不可以在颓废了,我要读好来”

学院的日子,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过
无可否认真的轻松过中六的生活
但是不至于可以轻松渡过
在学院,总要为钱烦恼
钱搞定了
就是为功课,考试了
真的要发狂了

老婆,我有时真的觉得好累哦
但是却又想到我们的生活
即使再累,也要精神起来
有时老婆,你不会想到我有多么辛苦
你不是我,你永远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但是我想老婆能够尝试站在我的立场想
也许对你来说
学院的生活,真的很轻松
其实不是的
每次你有什么事情
只要你一句“我不喜欢”
我上课到一半,都飞出去找你
为了不让你担心,不让你觉得内疚
我都会告诉你我无所谓,我不累这样的话

老婆,我不是在抱怨你
只是我有时,真的很想要你的关心
有时我放学赶去做工
放工了又赶回家做功课
我不是铁人
我也会累的
我要老婆精神振作
我必须不能倒
即使再累,我也要顶下去

很高兴今天老婆会关心我
那种感觉
真好,到现在凌晨两点了
我还很精神
爱情的魔力是这样吗?
哈哈

[中学真好,没有烦恼]
[嘉俊 吉泓]



[前到后:信宏 嘉俊 志辉 吉泓 正位 Andy]



[前到后:永豪 吉泓 嘉俊 Andy]


[当时钟灵没有椅子的:正位 嘉俊]


[鹏锦 Andy 正位 嘉俊 吉泓 志辉 信宏]


[不知道什么场合的我们:志辉 嘉俊]


[耍流氓?训导老师来咯:永豪 正位 Andy 嘉俊]


[第一次和同学们搭渡轮到北海:志辉 嘉俊 Andy 信宏]

[吉泓 嘉俊 Andy 信宏]
人家琢的总没错
毕业过后各走各的路了
我们这群好朋友都不知道即使才能聚在一起了
照片中的人
曾经是同班同学
现在呢,
嘉俊------------在韩江学院
吉泓,信宏-----在钟灵Form6
Andy-----------在Olympia
志辉------------在击打师训
正位------------在TARC
朋友们,有空记得约出来吧
我们再来切磋口才
看谁能把谁酸得最开不了口
哈哈

4 条评论:

  1. 哇回顾中学,让我顿时也很想念中学。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可是约出来不一定要切磋口才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难不成兄台要切磋武艺??

    回复删除
  3. 我的意识是不一定要切磋叻。

    回复删除
  4. 我也想念你们啊~
    听嘉业说你要考试了
    即使考完了?
    初来谈谈吧^^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