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Can I Just Delete My Memories on 21st of Oct'09

10月21日 星期三 还是雨天,还是晴天

要是记忆可以被删除
我可以删掉今天的回忆吗?

不知道从何说起
今天突如其来得消息
老婆的奶奶过世了
很突然
昨天我们还去医院探望他
同样昨天出院了
今天却过世了

人生就是这样的突然
我们永远猜测不到下一秒的我们
会发生什么事
昨天奶奶还问老婆我们几时结婚
他还打趣说等不到十年喝我们的茶
怎知道.....
很搞笑吧?
事实就是这样的讽刺

这让我想起八年前
我婆婆离开我们的时候

我远远无法忘记这样的感觉
我也尝试过
放学回家就发现自己的婆婆过世了
这种愣住的感觉
感觉好彷徨
感觉上就好象自己的习惯
被强逼性的偷走了
好怕好怕
一开始还以为自己够坚强
不会掉一滴眼泪

原来事实不是这样子的
无论外表怎样坚强
婆婆过世就是过世了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跟婆婆相处的点滴
也是没有人可以剥夺的
婆婆疼我们孙子
也是确实的.......

我一直不会掉眼泪
直到出殡的乐队
敲出第一个音符
仿佛把我的心撕碎了
根本顾不了旁人怎么看我
我哭了
当时姑姑抱着我
两个人就就这样大声地哭着
因为真的,心很痛

每次我都不愿意和人分享这件事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
每次提起这件事情
我都会忍不住哭了出来
就连现在只是坐在电脑面前打着文字
眼泪也已经在我眼眶打滚
我根本无法想象
要是我使用口述
我一开始已经哭成泪人了

虽然时隔八年了
当时我十岁
现在我已经十八岁了
这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情

老婆,加油哦
尤其是你还有考试
你更要加油
这个考试,我知道对你很重要
你专心读书吧
由我当你的后盾
你还有什么烦恼
都交给我帮你解决吧
因为对我来说
你才是我最重要的
我在乎学业,但是我更在乎老婆你

谢谢学院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的
老婆还需要我
我不让他看到我软弱的一面的
Eleen,Eena谢谢你们
Eleen,i dont know how to appreciate you
but im so glad to have you as my brother in hanchiang
Eena,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
但是谢谢你的关心
有空一起吃东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