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就是我】

10月20日 星期二 雨天,晴天

真的想睡了
不过还是想在这里写一点东西
不懂及时开始
部落格已经开始走进我的生活
甚至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就连现在忙碌的生活当中
经常有不得空更新部落格的时候
这些日子总让我觉得好像忽略了这个空间
对不起哦..哈哈
【就是我】这个名字
自从我之前的部落格已经开始用了
想了很久都还是坚持用这个名字
因为部落格里的文字就算不属于我
但是当我用这些文字写下这一篇篇东西时
这些永远抹不掉的感觉
确确实实就只是被我拥有

不懂是我的生活节奏加速了
还是我慢慢跟上了成人世界应有的脚步
偶尔的休闲时间
竟然让我觉得浑身不自在
甚至有一次跟老婆去逛街
用我一贯的走路速度牵着老婆
却忽略了自己正在假日
回头一望
老婆已经上气不接下气
也很努力跟上我的步伐
不能了
我要慢下来
我不可以这样了

最近心情的却不怎么好
很讨厌一睡醒就要过着忙碌的生活
总觉得自己的睡眠不够
但是放工放学过后的时间
就算早回家
也不舍得早点上床睡觉
就算不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也想看一看别人的
这真的可以让我看到
同一天二十四小时当中
同一个时间
不同的人物
不同的场景
上演着不同的剧情

无形的
【就是我】已经是我抒发生活压力的一个空间
某个程度上
我很依赖这个虚拟的空间
我可以很大胆地把我的一切写在这里
因为,知道我这里的人
都是我信得过的朋友,还有兄弟
至于其他人
就称你们为过路客吧
你们不会完全参与我的生活
就算你们看到我所写的
你们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哈哈

说到这里
我真的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甚至好兄弟
谢谢你们给了我生活上的鼓励
我从来不知道我的文字还有人阅读
你们给我的鼓励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尤其是志辉
【不点名的请别生气哦】
没有你们当我的精神支柱
我根本没有倾诉的对象
谢谢你们
生命中有你们的足迹
我今生无悔。。

好啦
我真的累了
想去睡觉了
晚安各位朋友
晚安美丽的夜景
晚安寂静的深夜
告别你们之后
打开眼睛
我要面对的就会是一连串的生活考验了
加油嘉俊
加油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