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歌曲's

10月24日 星期六 大热天

鸵鸟--Suki

话题越来越少
争吵都省略掉
说话的语调
像陌生人闲聊
相处时间变少
见面都是遇到
惯性的拥抱
像陌生人问好
一天一点
画面重叠
我们都无力去遮掩
情节慢慢的伸延
眼看就快要深陷
选择逃避当妥协

被爱追逐成鸵鸟
没有终点的逃跑
结果还是摆脱不了
自己设下的圈套
被爱追逐成鸵鸟
慌然失措的潜逃
结果是疲惫与徒劳
我想我们都不要

一天一点
画面重叠
我们都无力去遮掩
情节慢慢的伸延
眼看就快要深陷
选择逃避当妥协

被爱追逐成鸵鸟
没有终点的逃跑
结果还是摆脱不了
自己设下的圈套
被爱追逐成鸵鸟
慌然失措的潜逃
结果是疲惫与徒劳
我想我们都不要

让自己藏在幻觉里面
试着把真实欺骗
抬起头 伤害得更真切
爱的危险谁也不能幸免

其实我们都知道结束就好更好

话题-周蕙

面对面坐着的是不是你
爱情还在不在进行
想问你是不是想要放弃
却害怕你也在问自己
分手是我们唯一的话题
却没有人愿意提起
如果一开口便成了结局
我的心就会离开身体 活在过去
爱不爱结果都教人伤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作决定
分手应该是要先哭泣还是先忘记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难题
你的勇气里有我的命运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决定
我想我现在还不够清醒
该爱着你 该离开你还是继续逃避

什么也不会说
只有歌曲的感觉
能够表达我的呐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