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12月10日 星期四 嗯,现在还是晴天..

这股感觉好熟悉哦
知我我好久都没上来这里了
又有点陌生的感觉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想念我的更新呢
哈哈,想太多了
部落格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呢

距离最后一次更新
已经是一个月多前的事情了呢
这一个月里面
发生了真的很多事情
狂笑过,开心过,疯狂过,放肆过...
也曾经崩溃哭过....

人生嘛,都是这样不是吗??
哈哈,当你开心到最高点的时候
要小心咯,不如意的事情也许就要来了
人活着那么多年
这些东西只要习惯就好啦
哈哈

这个月过去了
发生过什么,细节也不怎么记得了
最记得就是赶功课的时候吧
最疯狂了

这种日子,可以不要那么多吗?
哈哈,讲真的,有点怕了...
假如学院的生活
少了那些烦人的功课
是多么美好的..
哈哈

以后的啊Jun,应该又会有空
继续每天泡在这边了吧..
哈哈...

10 条评论:

  1. 哇,谢谢你们,有种感动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好想你哦。。哈哈。。终于可以看到你上来了。。

    回复删除
  3. 好的,我的Offday还是星期二
    有空出来玩
    真怀念一起玩的时候
    有空再半夜去MCD玩大老二..
    哈哈XD

    回复删除
  4. 又MCD啊??
    公子还不怕吗??

    回复删除
  5. MCD其实去的时候是看什么心态啦,去做功课真的怕了
    有空我们去MCD玩Photoshop或Illustrator吧..

    回复删除
  6. 好啊~
    到时再切磋切磋~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