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久违的更新

10月6日 星期二 雨天、晴天

在一次登陆上久违的部落格
只是觉得最近太多事情在忙了
让我都不能抽空起来更新部落格
最近在忙什么呢
又说不出来
依旧是老掉牙的生活节奏
新的学期开始了
大致上每天早上都得八点爬起来上课
不同的就只是放学时间
有时很悠闲
八点上课,十点放学
就好像今天
有时呢,就会连续七小时的课
真的会让人喘不过气来

放学之后
多数时间都是做工了
没办法,生活辛苦
什么东西需要都是钱
加上我念学院
更加需要钱
没有钱真的把头撞墙也没有人会理你
无奈,生活就是这样现实

这样子的生活节奏我也习惯了
我自己的时间少了
相等的,跟老婆相处的时间也少了
很难的就只有星期二学院的课最少
又加上我不用做工
大致上我星期二就会用来陪老婆
可是那该死的STPM却在这个时候慢慢大驾光临
而且这个学期我的功课好像特别多
这样的节奏把我搞得有如八十岁老翁吹喇叭
上气不接下气
喘............
虽然星期二很轻松
但是却还要教补习
还好不是教小孩子
不然我肯定很快就去地府报道了
哈哈...Touch Wood

老婆啊老婆
这样的日子里还好你对我不离不弃
谢谢你在我身边
有时我会把你气得半死
但是我说话的方法就是这样
我也在很努力配合你的生活节奏以及方式
在我吧我说话的方法改掉之前
请老婆忍耐咯
真的谢谢老婆对我那么好
有时候我有心事
我不要老婆帮我解决
我只要老婆接我你的双耳
让我可以发牢骚
老婆,只要你听我发泄完
我就会没事了
老婆,我现在已经开始努力
为求我们以后的日子会比现在好
我要给你过很好的生活

最近我学了Photoshop
我只是初学者
所以我弄了几个简单的作品
希望大家可以给以给意见
献丑了..





部落格更新至此
语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