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回忆以前的我

10月14日 星期三 懒洋洋的晴天

朦胧的早晨
惺忪的双眼
搞不清楚状况的我
被一阵刺耳的铃声吵醒
原来是我的Supervisor的信息
告诉我今天不用去工作
哈哈,真爽
但是就头痛
突然告诉我不用做工
我很想去逛街
但是却没有人陪
所以就计划就泡汤了
所以今天
我又懒洋洋地过了一天

决定了
载老婆放学
本来老婆要搭巴士回家的
结果我不用做工
就给老婆一个惊喜啦
哈哈

刚和朋友聚会回来
那些是我第一次工作所认识的朋友
那个时候
我们自称为馒头家族
为什么呢?
因为那个时候我买了一个类似馒头的吊饰
其他人觉得可爱
就也跟着买了
结果那时Gama的Gents' Department
乍看之下,都会看到我们口袋旁
吊着一个蓝色的馒头
那是真令人怀念的时候
转眼,就来到两年后的今天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都没什么变到
改变的就只是我们已经不再是同事
在不同的地方工作
会不会是第一次的工作经验
会让人特别开心
特别回忆呢?
我好想再跟你们做一次同事哦
一起不知天高地厚的工作
种种的想法,
却只找来时间无情的拒绝
种种的想法,
也只好在心里狂乱的挣扎

【馒头们】
【致莹 Jun Andy 肥肥】
【一起去云顶】
【Leong 德州 致莹 Jun 依龄 嘉仪】
【肥肥 致莹 Jun 德州 Leong 依龄 嘉仪】

【还是我们】
~~~~~~~~~~
感情篇--

了解我的人都会懂
我并不是个好情人
甚至是个坏人
就因为我曾经可花心大罗卜
我不懂得珍惜我身边每一个女生
有人说,女人都是天使
是上帝派来守护男生的天使
可惜,男人都是不会珍惜的动物
往往都只会伤女生的心
天使都没有还手的意愿
任凭男人往自己的心狠狠的捅下一刀
自己躲在墙角暗地里疗伤
自己默默地哭泣
他们不奢望男生为她们擦干眼泪
只要自己深爱的男生
望自己一眼
就连这么简单的要求
高傲自大的男生
永远都办不到
曾经被我伤过的女生
你们一定会恨我吧
为什么我会把你们对我的信任
当成伤害你们的武器
我现在后悔伤过你们
你会愿意原谅我吗?
你们曾经爱的男人
是那么的没用
就连真真切切对你们道歉的勇气
都没有
我只会嬉皮笑脸过日子
从来没有想过你们的感受
我已经名誉扫地
这是我应有的报应
就算任你们辱骂
我也不会还口
我现在知错会太迟吗?
我希望现在的老婆
会过得幸福
我会竭尽我所能
不会辜负你
不会错过你

3 条评论:

  1.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
    酱迟了还不睡,在这里写部落格哦。
    不是代表每个人第一次的工作而印象深刻,而是遇到可以一起玩的朋友吧!想念当时的时光,尤其是当时照片里我帅气的脸。哈哈!
    总之收拾好心情就从新出发哦!加油!
    我相信你会是她的好情人!祝你们永浴爱河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留言
    永远都想念跟你们一起开心的日子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