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累人的人生

10月13日 星期二 忘记今天是什么天气了

忙碌的生活节奏
这几天因为学院的sem break放慢了脚步
今天懒洋洋的我
很想什么都不去做
拜托,就让我懒惰一天吧
我今天不再需要放学过后就赶去工作
星期二的感觉真好
我好喜欢今天
话虽如此
但是呢,今天学院补课
我们就进行了GroupMeeting的考试
真的够气人的
听说不是外国人的思想比较好吗?
听说不是外国人比我们东方人聪明吗?
怎么种种的听说
却让我今天大开眼界
全部都倒翻了
一场我们计划好的考试
一连串设计好的对白
就被一个白痴搞砸了
我真的没眼看了
May GOD Bless us.....again and again..

撇除这件事情
今天我真想放纵自己
那么夜了
没有睡意不止
今天就连药也不吃
那么夜了
不是再为功课
只想给自己听一听歌
浏览一个一个部落格
赫然发现
只有在部落格
才能看到平时在众人嬉皮笑脸的背后
那些人的另一面
就连我自己
我想也是这样
从来都不敢在大众面前展现自己的另一面
网络和文字
只要懂得善用
就能够把有限的范围
发泄我们对生活的郁闷

讲真的,人那么努力是为了什么?
我没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我承认很多时候我做事都不够努力
但是我心里总在想
我想要的,就是钱啊
人没钱就什么都不行
就连上个厕所也要二十仙
假如去到一个地方
上厕所是要收钱的话
那么很恭喜你
没有那二十仙
任凭你膀胱爆裂
管理员就是不让你去方便
现实生活就是如此现实

之前和同事谈起一个问题
大概就是说我花了过量的钱在吃一顿晚餐
同事竟然告诉我
我们那么忙碌
偶尔也要疼一疼自己
不然自己忙到半死
却无法享受自己赚来的钱
那我们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
难不成人出世就是为了要为了死亡
而过程中经历的一切
都是自讨苦吃吗??

写了那么多
我满足了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的我真的很彷徨
出来社会过后
才知道成人的世界
并不是以前我想得那么简单
每讲一句话,每走一步路
都要深思细虑
童言无忌,已经慢慢离我而去
有时生活里
我们必须带着面具去见人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被世俗影响
我不想渐渐变成双面人
生活,真的让我很累

祝:
老婆明天考场顺利
今天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我好运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