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倒流日记

9月17日 星期四 现在是晴天

距离最后一次写部落格
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事情了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却没有时间写上来

现在:
我在学院的中文图书馆里头做Assignment
但是做完了想做的之后
就开始上网了
我想,我应该就只有在学校的时间
可以忙里偷闲上网update我的部落格
我现在很享受坐在冷气房里(虽然冷气不是很冷)
挂起耳机,在写一写部落格
哈哈
上帝啊,如果你听到我说话的话
请把时间静止在这一刻吧
哈哈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所以,算了吧
哈哈

昨天(9月16日):
突如其来的一个消息
一位小学同学告诉我
我们的一位同学因为肺炎进了医院
二话不说
就约定了在我放学之后去探望他
我还真的很少去医院探病
所以去之前要买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就匆匆忙忙去了菜市场买一些水果
就往医院出发了

告诫-
最近天气那么不还
病毒有那么多
希望朋友家人还有老婆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想去医院探望你们哦

前天(9月15日):
今天是PAY DAY
辛苦工作一个月过后
终于拿薪水了
真的好高兴
虽然不是几百万的薪水
但是,不枉我这个月闷到发霉的工作
哈哈
今天又有补习
但是之前都很懒惰
补习前都不怎么准备
所以有时会教错人
但是还好最后我都来得及改正
不然我真的误人子弟了
哈哈

大前天(9月14日):
今天的时间好赶噢
最后一堂课上到四点
但是我三点就得去做工了
加上讲师又迟到
所以我好像去他的课里做旁听
两点半我就闪人了
这个讲师真的很拽
我好不喜欢跟他讲话
但是没办法
他是我讲师
下个星期五我就要在她的课做Presentation了
住我好运吧
哈哈

大大前天(9月13日):
今天我又说错了东西
竟然又把老婆弄哭了
最近我都好像很衰耶
总是有心无心吧老婆弄哭了
我知道老婆最近很压力
而我又一直在忙
所以也很少陪老婆了
希望老婆哭出来过后
心里面会好受一点
ps今晚
老婆哭湿了我的衣服
从来没看过老婆哭那么久的
任凭我怎么哄
说什么东西
老婆就还是一直哭
对不起老婆
我那么坏的一个人
你还是对我不离不弃
那么爱着我
我真的很感动
所以怎样都好
我不会放弃你这个天使的
我爱你老婆

大大大前天(9月12日):
今天很爽
可以回Morning
所以又是陪老婆了
哈哈

大大大大前天(9月11日):
忘了今天做过什么
应该都是在做工吧
应该是了
哈哈

2 条评论:

  1. 靠...你这尾东西竟然会跑去当补习老师?!完了完了...我替那位不幸的家伙的功课哀悼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都可以念师训了
    我当补习老师有什么出奇
    哈哈
    你那么快为我学生的功课默哀
    好吧
    我也先为你以后学生的父母及功课
    献上默哀
    此默哀没有期限
    一直到你退休为此
    阿门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