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又是一连七小时的课

9月10日 星期四 晴天,雨天

今天又是一连七个钟头的课
虽然说这样上课很爽
一天上多多科
其他日子真的很轻松
但是今天就是特别累
加上昨晚又很迟睡
所以到最后两堂课
我真的是很累了
但是又不能像中学那样
只要累了,倒在桌上就去找周公下棋
讲到这个,我又开始怀念起中学了
ps因为中学不用换课室,只有老师一直换
现在就是一直换教室==

三点放学,距离工作的时间还有三小时
就回家睡个两小时
那两个小时的睡觉
真的爽到不行了
或许应该是说睡到像死猪那样
就连悠然打电话给我
我都是完全听不到的
【ps我用的是中国机,是很大声的】
真的对不起打给我的人
不好意思啊..哈哈

睡醒过后
就连早上的感冒也没有了
【再一次ps我早上已经用去六包tissue了,现在鼻子还通通的】
好像有听过人家说
睡眠不足还是不够维他命C都会感冒的
感冒的感觉
很不爽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
我从小就有鼻敏感
所以这样的情况
对我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放工驾车回家
偶然听到电台播着林宇中的【靠岸】
这首歌很熟悉
但是却让我忘记了歌词
怎么说,我第一次接触这首歌
是在我中三的时候
那时的我也忘了在做什么
或许也还在口花花挑逗着女生
但是这首歌给我的感觉
到现在却还很新鲜
它有一种很漂泊的感觉
不知道啦,总之
称不上很喜欢这首歌
但是就是喜欢它给我的感觉
龚柯允的【离岛】很有很重的漂泊感

你坐在我身边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话很半凡却很悲伤
你说你不相信
活着就足为了梦想
甚至你更怀疑
什么是地久天长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心更烫
哦 都一样
所谓梦想
终究飘飘荡荡
在迷乱的台北流浪
寻找一个幻想
突然很渴望
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这一刻当我们都感觉到彼此的心愿
爱情早已经开始
始思念早己经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夜更长
我也一样飘飘荡荡
眼神交换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个避风港
突然很渴望
在你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靠坐在陌生的床
墙角还搁着行囊
窗外的霓虹灯抢了月亮的光
来自大海的方向
从地图的另一端
背着梦想也带着挥不去的牵挂
风啊风把我带到这地方
蓝色的记忆还留在我海上的家
轻轻躺在这城市的中央
宁静的夜晚
眼角泪未干
坠落在被月色抚摸的窗台上
喔喔风啊风吹送着我的牵挂
伴着海浪指引方向送到你臂弯
走啊走前往梦想的路上
每次感觉孤单
看着月儿弯
仿佛笑着说你要勇敢
别害怕
担心月儿会孤单
星星守护在身旁
安静地陪我梦了一段家乡

有时,我会幻想自己
自己一个人独自徘徊在吉隆坡的茨闯街
那是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
那时的空气湿达达的
因为雨刚停了
走着走着
走进了一间民歌餐厅
里面没有驻唱歌手
只有餐厅里播着流行歌
隔着玻璃看着滑落的水珠
轻轻品尝着餐厅当天的特别饮料
那一个人的感觉
真的不好受
一个人的宁静
一个人听音乐
一个人享受雨后的空气
都显得特别寂寞
时间依旧一分一秒再走
但是感觉上,速度慢了很多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沉重的漂泊感
你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