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Eleen

9月8日 星期二 晴天

Eleen生日快乐
又大一岁咯
以后生活里头
要乖乖哦
要‘生性’啊..哈哈
知道你不会看中文
为此,我会特地写一段英文的给你
Happy Birthday Eleen
Getting older d lor..
Hope you will happy always in your future^^

今天好像全部人都很忙
或许该说就只有我很忙
所以我们的庆祝,只有在Redbox度过
以下就是跟寿星婆的合照

【Steven 月玲 LiWen Wallance Eleen Jun 雪玲 阿潘】


【寿星婆的生日蛋糕,也是我第二个水果蛋糕噢】

##
最近都好忙
可以说是几乎没什么吃东西
就好像今天
早上出门前喝了杯Milo
然后就上课到十点
才去吃一碗面
过后就没吃东西到刚才十点放工
回到家才吃饭
我跟老婆说这样东西
不是要跟老婆炫耀我多忙
也不是要跟老婆说我很厉害
虽然没吃东西也不会胃痛
不是的
我知道自己现在是在玩火
我知道这样不好
但是,就好像今天
我根本就没有空下来的时间吃东西
我知道自己有一天真的会把身体累坏
我没有选择
所以我告诉老婆这一切
是想老婆有个心理准备
不要等我真的病了
觉得我是突然病倒的
不,我知道我会有病倒的一天
只是我不知道这个日子几时才会降临
我准备好了的
老婆,到时不要太担心我哦
我只想你过得好一点
我自己辛苦无所谓的
之前我玩了心理测验
算算自己是靠什么成功的
结果算出来是要靠双手的
所以我是天生劳碌命的
嗯,我习惯这样就好
知道吗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