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放肆工作记

9月3日 星期四 晴天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可以说得上只是普听的生活
怎么的普通呢?
就是一般的生活
上课,工作,找老婆,然后回家
比较让我享受的事情呢
还是我的Supervisor MC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工作
都是非常享受的
这个星期里头
电话时不用放在自己包包里头的
而是放在口袋里头
甚至电话响还可以光明正大拿来听
除了电话以外
我们还放生到拿椅子出来坐
要是Supervisor突然回来
我们全部是等着被炒了
我看除了我们以外
不曾有过这样放生的PartTime了
因为有这样的PartTime
所以很光荣的告诉大家
我们昨天的Sale是零鸡蛋的
哈哈
一方面是没有什么客人
再加上没有王管
老实说我也非常的放生
也没有什么新做工
所以就对不起公司啦
哈哈

【看,昨天到了临关店,我们的Sales还是吃鸡蛋的】
【我在那边工作一段时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


今天我更放生
买了这样大杯的雪糕
放在店里慢慢吃
这杯雪糕还值得过吃McFlurry呢
比McFlurry大杯多多
吃了很爽咯
但是我在吃之前我肚子已经不那么舒服了
所以吃完过后
我身体很冷
肚子又痛
不过呢
真的很好吃
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