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童话,真的存在吗?

望向每双率真眼睛
似看到最动人风景
没有躁音只得笑声
散播到最远的山岭
ah......
在这世间分享晚餐
有重担有万人分担
没有染污的晚海
会看见远方的花瓣
ah......why i smile?
Cos you make me smile
如所有错失都得到宽待
如计较会被换成慷慨
如纯良仍然能被记载
孤苦的得到理睬
这可算妙想天开
愿这世界如童话 抱着想像实现它
就凭摘星的手臂 为地球每夜放烟花
就算世界无童话 放下包袱完成它
就来学攀山者有心不会怕
ah......Why I smile?
Cos you make me smile
如所有苦衷得到体谅
如占据会被换成分享
如捱穷仍然能被敬抑
挑剔的懂得赞赏 呼吸会更加清香
愿这世界如童话 抱着想像实现它
就凭摘星的手臂 为地球每夜放烟花
就算世界无童话 放下包袱完成它
就来学攀山者有心不会怕
啊啊啊啊啊啊
Why I smile? Coz you make me smile
啊啊啊啊啊啊
Why I smile? Coz you make me smile
若你我他一起唱歌 这世界会动人得多
任你我他相差几多 仍然能同座
【就算世界无通话-Janice】

今天和同事闲聊
聊到结婚的东西
也聊到该怎样举行婚礼
想着想着
原来我也蛮憧憬童话式的婚礼
甚至像童话般的爱情
不只是女生在爱情里需要安全感
男生也是需要安全感
男生要的不是被保护的安全感
是被女生肯定的安全感
现在爱情对人来说
或许就只是一种责任
但我想要的,是真真实实的爱情
爱情对我来说
不是责任
是两个人相爱的承诺
因为坚信坚贞的爱情
能够相伴到老
我珍惜现在我的伴侣
也不会将我们的感情变成责任
要是变成责任
即使两个人是肩靠肩
但是两颗心
却不能系在一起

2 条评论:

  1. 你说得对~
    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
    想要得到的安全感都不是被保护的安全感~
    而是相爱的承诺~
    这是现在很难得到的东西~

    回复删除
  2. 是咯,有时候一个眼神的肯定
    胜过于千言万语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