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普通日记

9月4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我的课十点就完了
然后就到钟灵找校长Certify上个学期的成绩册
这也证实了
我申请PTPTN所需要的文件
已经交齐了
真是的
向政府贷款
虽然已经批准了
但是钱还没拿到
就还要花那么多纸还有Ink来Print文件
还要花RM20来买邮票
真是未见官先打三十大板

××
今天好乌龙噢
老婆明明告诉我12.20放学
但是却记成12.05
结果,十一点多十二点就在老婆学校等
所以,我就做了一阵子孤独老人
下次我真的要什么事情都记下来
不用再那么乌龙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