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老婆,今天高兴吗?^^

12月13日 星期日 晴天

今天老婆好开心哦
终于买了生平第一台手提电脑
而且外形还是跟我一模一样的呢
哈哈
这样我们就变成拥有了情侣电脑

有了情侣电脑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
明年再买多一对情侣电话啦
哈哈
嘉俊,醒了!!
你好像想太多了,哈哈

但是买电脑的过程真的是几经波折
都不知道是我卡的事情
还是商店本身的问题
明明卡里头就有足够的余额
但是就是刷不过

从Gurney到Tg.Tokong
走了两间SEC
刷了三张卡
才完成了整个付款过程
看,老婆你的电脑真的是...
强!哈哈

在周末在这样的地方驾车
根本就是很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我的车子
是手排挡的
更加剧了我左脚的痛苦
哈哈

老婆还是很贴心的关心我
虽然是比平时驾车来的辛苦
而且很难找停车位
但是
不用紧!
能帮老婆完成心愿
让老婆开心
我就已经满足了
而且还会跟老婆一起开心呢
哈哈

老婆,我长气再问你一次
你今天开心吗?^^

======================
如果2012年火山没喷
地没裂,楼没倒,家没淹,
你还在,他还爱
请在2013年1月4日结婚吧
因为这是千载难逢的201314
爱你一生一世
======================

6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