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Intro to Mass Comm 上车

12月14日 星期一 晴天,雨天

噢~~今天考去了Intro to Mass Comm....
好事来的,因为还没考之前
都不知道讲师在讲什么
考完过后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我很厉害吧??
我是这样觉得啦..
哈哈

明天终于可以去逛街了
好开心,好期待哦..
我好就没跟老婆那么轻松去逛街了
每次都要担心老婆的书读不完还是什么的
现在?
管他的
逛了再说
最多没钱罢了
哈哈

很快的,明天又是十五号了
做么那么期待呢?
因为有事出工钱的时候了
劳碌了整个月
换很开心的一天
OMG!!开心死我了

老婆最近很无聊吧?
整天在家没事做
但是在们也不要对着我脸黑黑啦
我很不喜欢咧
谁也不喜欢闷啦
但是至少给我一个笑脸啦
至少不会让我觉得
我那么远跑来找你
你却不在乎的那样
知道吗?
我知道老婆不是故意的
我也真的没有怪你的意思
老婆不要乱想哦
知道吗?
我最疼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