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疯掉了

12月18日 星期五 阴天,雨天

从17号到18号
现在已经进入19号了
我都还没睡到

这样的事情
就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疯】
造成这个字形成的
原因无他
我想每个人都会赞同的
就是压力

考完试过后
不,应该说吃到这样大
我这的第一次那么疯
凌晨十二点去redbox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却是第一次半夜在路上
把车开得这么慢

怎样?以为半夜在马路上飙车很帅吗?
一点都不是
有种来跟我们斗慢
敢吗?
再把窗口开得大大
来唱国歌啦
唱完国歌唱州歌
包你没试过
哈哈

计划进行的顺利的话
下一站就是看日出了
但是美作不天{倒翻来读}
当时满天都是雾
还在远处看到打雷
这一站,肯定是泡汤了
哈哈
没关系
排排站,眺望远处
还是唱起了国歌和州歌
SWT...但是我们真的这样做
生平,我还是第一次
一天里面唱那么多次国州歌

日出虽然看不到
但是却认识了三个朋友
名字就不记得了
但是还记得他们是从哪里来的
哈哈
他们是有缘千里人....
做么呢?
因为...“有缘千里”来相会
所以...他们是那里的人
哈哈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跟老婆拍的】


【不要怀疑,我们就是要walk-thru instead of drive-thru】


【跟老婆在红盒子里面...】


【上排:老婆,我,宏玲 下排:Tracy,Eleen,Eena】
【请务必相信,宏玲真的是讲师来的】


【来,换位子了】


【不要离开我...........我会哭的...........】


【忘记合唱什么歌了...哈哈】


【yea...PEACE! 宏玲,看镜头!!】

【最后,我来solo..大家关耳朵!!】
ps
老婆玩的够爽吗??
希望你不要再想着不开心的事情了
我不问起你那些事情
是因为不想特地去让你不开心
我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
不要为那些无谓人再伤心
怎样都好
我会陪着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