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今天的想法...

12月11日 星期五 热天

今天终于开始考试了
代表什么?
死期到了
书没读到
一个学期又要完了
两千多块又烧完了
噢....财散人安乐..
哈哈

当然不是这样的看法啦
这样的想法很浪费钱耶
应该想正面一点
我学了两千多块的东西
几有价值啊..哈哈

这个学期遇到的讲师
都几乎是放水型的讲师
我活到十八岁
还是第一次遇到讲师考试前
将考题完完全全给了我们
造势到用功点读完它
全部背完起来..

真的是平时吃叉烧
临时抱佛脚..
有真够力的..
PS我是素食者来的

谈完学院...
还是讲回骂人那撇
我真的是很缺德啦
这样子来骂人
但是认识我的人都懂
我不是随便骂人的人
所以我骂的人
绝对是比我骂得还要贱!
谢谢你,让我从出江湖骂人

老婆考完试很闷是不是?
哈哈哈..
不要整天脸苦苦的啦
等我考完试就一起整天逛街啦
逛到我们没钱了就甘愿
哈哈...

4 条评论:

  1. 有酱的讲师~
    我们才会是没在烧钱嘛~
    笨蛋~
    还有~
    不要做copy cat~
    那句话eena注册了的~
    钱太多给我就好了~
    ^^
    不用去花完它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eena人那么好,借用一下无所谓的。。哈哈
    前没有人会嫌多的。。

    回复删除
  3. 可是我有所谓。。。
    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样子啊..那没办法啦...
    还是不给版权费...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