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诚彼娘之!

PS:事先声明,这不是一篇日记
我只是纯粹想射人,我不会点名,但是绝对不是我同学
有任何得罪的地方,请原谅

女人啊女人
难道你们的友情
就是那么脆弱吗?
我真的太高估女人了
只一心想着自己就是被伤害的那一个
那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们也有伤害了别人的时候

女人之间的友情
就是那么容易被摧毁吗?
一天到晚扮清高
以为这样,矜持就是你么的吗?
真的看了都想吐

要好的时候
姐姐妹妹这样叫
还叫的真爽
不爽的时候
真的他妈的伤人不用本

还到处大嘴巴跟人家说
甚至扭曲事实
让全世界以为你是好人
你永远是被伤害的哪一个
你是全世界最可怜的
妈的,你有嘴巴就可以乱讲话是不是

老子凶起来的时候
你连奶都还不会喝
怎样?我写这篇东西的时候
我不怕你会看到
我要耍起流氓来
你腿开大大
我连找只公狗给你都懒惰

我这样骂你是我缺德
你也不见得很好
去做是非精
到处去宣传
你是多么的可怜
你是怎样被伤害

只要你腿愿意开
肯相信的人大把
真的,相信我
啊Jun不说骗话的

原来女人的观点是那么狭隘的
算我多见识一样东西

**由于事发,都是一堆女人
所以这边我以女人为总称,有什么得罪的地方
请直接找我,我当面赔不是

3 条评论:

  1. 骂得好,虽然我不懂那人是什么来头.
    能让你那么激动的肯定是很糟糕下咯.
    我的名言就借你用一次吧.哈

    回复删除
  2. 兄弟。。。果然厉害。。。小弟甘拜下风。。。佩服。。。佩服。。。不过你的说法也很对咯。。。女生是一种善变的动物。。。

    回复删除
  3. 秋枫>谢谢你的版权,版权费他日相聚在以茶代酒奉还..哈哈

    豪> 管他们是动物还是禽兽,总之他伤到我最在意的人,在这里骂他食最客气的做法了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