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最佳女主角

寂寞的夜晚/有星星点缀
蓝色星期天/思念让寂寞陶醉
一百零一个这样的心情
星星点缀空虚/也牵动我的心
8月30日 星期日 晴天

空荡的街道/街灯在照耀
纯纯的爱恋/让青葱值得骄傲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里头
街灯为我引路/更让我看见你

你知道吗/我们能相遇/真的不容易
我们要比珍惜任何东西/还要珍惜大家
你知道吗/我们能相爱/真的不容易
无论面对再大的风和雨/我心里只有你

不敢奢望/我们感情戏会有观众拍手叫好
因为入场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会是我的
最佳女主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