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回眸

8月3日 星期二 晴天吧

人,的确很矛盾...

依然记得中学時期的我

经常嚷着说要长

时常埋的说年纪小

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对於未来的一切

有着多么美好的憧憬....

岂料,今天的我

己经半只脚踏出了社会

看到的,无一是当日的憧憬

眼看耳闻的都背道而驰

真的我现在才发现

眼见耳听的未必就得相信..

难怪人们都说儿时时光最珍贵

只怪昔日不懂得珍惜

甚至歌儿都会唱着不想长大的意识...

当时那个幼稚想要长大的人

真的长大了.......

有时遇到不如意事情的时候

真想乘时光机回去告诉年幼的自己

要好好珍惜那段我不会再有的日子

并且不要做错事

要孝顺父母,不要让他们伤们难过

对兄弟,要好一点

对感情,一定要认真.......

因为现在的我也知道

做错事也许会在未来带来影响

做错了事,就算再诚心道歉

也無法让受伤的人洗掉伤痕....

虽生活中的人事物往往事与愿违....

但毕竟这是我们需面对的考验

任凭再多个不愿意

也只好硬着头皮撑下去

因为我们已经长大

我们已经無法回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