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待续(1)

7月3日 星期六 XX天气

今天晚上 回家的路途特别遥远
熟悉的街道 不同的感触
从不曾注意接到任何一样事物
今天晚上 仔细看了这熟悉的街道
并排的街灯 有广告牌的陪伴
握着方向盘的我 只有倚着系在胸前的安全带

脑里浮现的一幕幕 真的很清晰
任何一个细节 好像昨天才发生
转眼间 两年快要来了
真的不曾想过你会离我而去
也以为自己可以很洒脱
但是现在才知道 我真的舍不得

原来你给我的回忆真的那么多
没有任何一个女生可以和你比
我不是做比较 只是想告诉你
对我来说你很重要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