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4月27日 星期二 阴天

有老一岁了我~
过了今天,就正正式式踏入人生第十九个年头~
感觉上,是不是人长大了
就不会再重视生日呢?

我不懂其他人是怎样的想法~
不过我自己呢,觉得真的是这样
也难怪怎么在电视上会看到一些年长的人
因为生活的忙碌而忘了自己的生日
也许以后的我,这样的事情真的会发生
哈哈

不过今年的生日过的真的很不一样
不会再想要疯狂的庆祝方式
只想要与好友聚一聚
畅谈心事、共聚一餐~
简单的祝福,对我来说真的很足够了

以往我不会怎样注视祝福
因为觉得摸不着的东西
对生活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但是今时今日,每一个祝福
都是每一位朋友的心思

无论是否记得我的生日
还是通过面子书看到记事
都很谢谢你们的祝福
2010年我的生日
有你们的祝福
过得很特别~~

当然还有一些朋友为我庆祝
我真的很感动
甚至一个星期前,也有朋友为我庆祝了~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至少我知道
我在你们的心中是存在的~~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更要谢谢我的老婆~
我们一起度过了我们两次的生日
一年多的交往里头
老婆你让我学会与看透了很多事情
能跟你经历那么多日子
对我来说真的是不容易的

最宝贵的一课,就是我学会了珍惜与安定~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老婆~~

ps
突然有些感触
这种感觉应该怎么说呢?
很难形容...
也许对他来说,哭出来是一种解脱
也是释放情绪的一种方法~
我不懂得如何去安慰一个人
但是我能做的只是
陪伴着你~要是你需要倾诉的话
我的耳朵是张开的
我会随时聆听你的苦水~~

Friends, Nobody worth your tears in this world,
the one who worth it,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