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38妇女节快乐

3月8日 星期一 酷热的天气

哇老喂,天气真的热到爆咯
从没试过那么热
天气反常倒真想帮太阳盖被单
买多多的Halls糖灌给太阳吃
不然真的顶不顺了
好像一整天都泡在商场里面

呼~
今天,又再一次考试了咯
但是呢,考完了都好像不怎么紧张
或者应该说根本就没紧张过
这次考试真的我都不当一回事
或许,生活真的太忙碌了吧
我几时才可以放假?
我好想休一休息哦
哈哈
但是我就是我自己的老板
申请休假的表格填好了
要是自己不批的话,一直喊要放假也是没用的
哈哈
或许自己天生就是劳碌命
一天不做东西,会不习惯的
哈哈

怎样都好
最希望就是太阳可以休息一下
不要那么晒了
真的顶不顺了
还有就是,我的假期旅行就要到了
好期待哦
这也是第一次和老婆去旅行
希望会是一个愉快的旅程^^

ps题目与帖子没关系的,纯属写爽

1 条评论:

  1. 去哪里旅行哦?考完试了我们又再出来啦!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