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也许...

1月4日 星期一 也许是晴天

2010 年咯,这是我在新的一年里面
第一篇po上来的东西
现在心情是怎样的呢?
也许.......是很复杂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新年的一开始
就和老婆吵了一架
也许,真的是我的问题啦
还是其他人的问题
再不然就是天气的问题
哈哈,无缘无故
赖到天气去了

也不知道啦
我好像变得很小气了
越来越像醋桶了
好不喜欢其他男生接近老婆
很不喜欢其他男生对我老婆好
也许,我的占有欲变得比之前强了
也许,我更爱我老婆了
也许某个程度上
占有欲是不能和爱一个人混在一起的

我之前的自信跑了去哪里?
我不是不怕别人来挑战我的吗?
以前的嘉俊?死去哪里了?
沉睡太久了,所以变得容易被人欺负吗?
吴嘉俊这个名字
应该是强悍的,还是要像现在这样?
是会掉眼泪的一个人?

老婆,我们都该为彼此想吧
还是我的观点一开始就是错了
我真的不喜欢你跟其他男生混在一起
每当我看到男生在你身边
我真的巴不得想要把你带走

我为你改变了真的很多
要是换作以前的我
我是没那么好脾气的了

我不要吵架
只想和你开心过活
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也许..
是一项很复杂的任务吧.........

2 条评论:

  1. 爱情就像放风筝一样~
    有时紧,有时松!!
    太紧就会断~
    太松呢~就会飞走~
    不要因为自己的念头~
    而伤害到彼此的感情~

    你爱一个人很容易~
    可是要找一个真真爱你的很难!!
    所以不要因为这些小事而吵~
    这样很不值得的!!

    嘉俊哥~在一起就是要彼此都要相信对方~
    我知道你能的~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Its the same when you are being with other female friends, maybe she also felt the same jealousy, try to be understanding though.

    回复删除

关注者